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
www.fjsen.com 2013-10-16 16:00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大廉政文化宣传力度,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的开展,10月12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在翔安区新圩镇开展了一场廉政文化进家庭主题宣传活动,全市各区妇联主席、部分全国级、省级巾帼文明岗代表、翔安区新圩镇、内厝镇等村妇代会主任共计150多人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妇联向翔安区的30个农村妇代会赠送一批廉政文化书籍及音像制品,希望妇代会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廉政文化建设活动,也希望各级巾帼文明岗积极参与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从家庭层面构筑廉政防线。活动现场还同时举办廉政文化、法律知识等有奖知识问答,吸引了许多村民的踊跃参与。今后市妇联还将继续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的“五个一”活动,即:组织开展一场家庭助廉作品征集和广场活动;制作一条廉政文化进家庭的警句格言;制作一本廉政文化进家庭宣传册;宣传一批“勤廉贤内助”;召开一次“勤廉贤内助”座谈交流会。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增强家庭成员思廉、守廉、倡廉的意识,积极营造家庭助廉的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