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马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大型庆祝晚会
www.fjsen.com 2013-09-22 15:51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晚,马尾区妇联联合马尾区委宣传部、马尾区委文明办共同举办的 “月圆中秋·情满榕城”中秋晚会在马尾城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台湾同胞、驻区部队、高校学生、道德模范、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新马尾人、区直机关代表与社区群众代表等1000多人齐聚一堂,共度佳节。

在活动现场,市文明办有关领导,区领导蓝锋、王苏闽,区妇联主席林琳为道德模范、新马尾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爱心妈妈、患病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和中秋月饼。

晚会在一曲热闹欢快的开场舞蹈《红袖飞旋》拉开序幕,歌曲联唱、童谣传唱、小品表演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在场的市民都沉浸在热闹、温馨的氛围中。两岸同胞和干群邻里,在一次次的欢笑中拉近了距离,贴近了心灵。(马尾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