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举办“巾帼致富种子工程”二期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3-07-23 09:2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5日至19日,由省妇联举办的省“巾帼致富种子工程”培训第2期花卉的设施栽培、管理与营销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省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省级巾帼示范基地和示范村(花卉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等32人参加培训。

省妇联妇女发展部调研员刘景华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班邀请了省农科院作物研究所所长、福建省特色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黄敏玲和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农村研究所执行所长、营销专家范金旺等专家授课,培训期间,学员还参观考察杨凌现代农业园花卉设施建设和花卉专业合作社规范管理经验。大家一致认为,参加这次培训不仅学到了设施花卉栽培及花卉营销、专业合作社规范管理等新知识、新技术、新观念,开阔了视野,还促进了巾帼示范基地(村)及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间的交流,促成许多合作项目。大家表示回去后要发挥花卉基地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带领更多的农村妇女增收致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