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第五届海峡妇女论坛 > 正文
第五届海峡论坛开幕 两岸妇女代表欢聚莆田
www.fjsen.com 2013-06-19 09:58:18  陈艳艳 董太领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莆田市副市长张丽冰莅临晚会,对前来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东南网莆田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艳 董太领文/图)6月16日下午,以“家庭和谐文化绽放”为主题的第五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在厦门拉开帷幕。借此盛会召开之际,莆田市妇联特别邀请来自台湾的中华民国妇女会总会、嘉义市、台南市、台东县、澎湖县妇女会以及台湾生产党的嘉宾,前来莆田参观考察,游览湄洲岛、朝拜妈祖,并于今晚举办“莆台姐妹联欢晚会”,用歌声与舞蹈共诉姐妹情谊,共度美好夜晚。当晚,莆田市副市长张丽冰也莅临晚会,对前来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据悉,明日,来自台湾的60位嘉宾还将前往仙游,游览九鲤湖,前往台湾农民创业园与部分台商交流,参观榜头坝下仿古家具一条街、仙游工艺博览城,进一步扩大民间交流,加强两岸合作,为开辟两岸关系稳步推进、全面发展新的前景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两岸妇女欢聚莆田


莆田市副市长张丽冰为嘉宾赠送礼物


台东县妇女会为莆田市妇联赠送礼物


台南市妇女会为莆田市副市长张丽冰赠送礼物


台湾澎湖县妇女会为莆田市妇联赠送礼物


舞蹈《开门红》


歌唱《娜鲁湾》


一曲《娜鲁湾》,引来台湾嘉宾上台热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