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明溪县妇联开展“母亲健康1+1”募捐活动
www.fjsen.com 2013-04-08 10:2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4月8日讯  为响应省红十字会、省妇联联合倡议开展的“母亲健康1+1”募捐活动,明溪县妇联号召全县各乡镇、机关单位妇委会、广大妇女每人捐献一元钱,通过单位组织、个人捐赠和个人自行捐赠的方式,为重症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温暖。活动得到了全县各乡镇干部、职工以及群众的广泛支持,大家踊跃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寄予一份希望。

明溪县政府办、政协办、机关党委、建设局、工商局等单位的职工干部积极加入到募捐活动中,纷纷向捐款箱中投入了自己的一片“爱心”。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募捐目前共收到募款2193元。目前,活动还在继续,爱心在广大干部职工间传递,善行如流、汇爱成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