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马尾区妇联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www.fjsen.com 2012-12-27 15:50   来源:福州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2月20日上午,马尾区妇联在连江贵安举办学习贯彻十八精神报告会,会议邀请区十八大宣讲团成员、企工委副书记邓英三同志解读党的十八大精神。区妇联执委、各镇街村居妇女干部及区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共百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邓英三同志以《解读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新要求》为题,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新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在新形势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2011年,中国GDP超过47万亿元,从1978年至今,中国GDP以年均9%的速度持续增长……”一组组详实的数据,让在座的妇女姐妹们不仅为祖国已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同时也为祖国的进一步发展和强大充满信心。

下午,所有参会人员就如何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工作部署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以及如何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当好“廉内助”、“贤内助”展开了座谈。会上,马尾区妇联林琳也向大家发出号召,希望各级各部门妇女干部今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并带动全区妇女姐妹建功立业,为促进马尾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马尾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