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清市妇联认真落实关爱贫困“两癌”妇女工作
www.fjsen.com 2012-10-26 15:25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以来,我省实施了全国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三年多来,福清市妇联积极配合卫生部门,推动检查项目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根据省、福州市妇联相关文件精神,福清市妇联认真做好2012年第二批贫困“两癌”妇女救助金发放工作。10月23日,在认真审核相关材料的基础上,我市妇联前往三山镇瑟江村入户发放慰问金。被救助对象瑟江村妇女林恒芸、倪爱玉分别得到了来自上级拨补的3000元及福清市妇联的1000元慰问金,她们对这份来自政府和妇联的关爱表示十分的感谢,都说这两份救助金解了她们的燃眉之急,是雪中送炭。贫困“两癌”妇女救助专项活动充分发挥了补助资金的使用效益,切实起到了治病救急的作用。(福清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