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微博工作会议在榕召开 部署全省妇联微博工作
www.fjsen.com 2012-08-23 20: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妇联微博工作会议现场。

福建妇联新闻网8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林张清)23日上午,福建省妇联微博工作会议在福建会堂召开,福建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义英部署了全省妇联的微博工作,福州市公安局宣教处公关科科长马腾宙及我省的几位微博专家则在会上分享了政务微博的使用方法和宣传功效。

马义英说,召开微博工作会议很特别也很重要。“特别”体现在会议主题新,微博工作是当前妇联工作面临的新的主题,新的宣传方式、新的社会管理方式、新的群众工作方式;“重要”体现在会议任务重,微博等新媒体既给我们带来新挑战,也带来新机遇、新平台,要学习、研究、运用微博,把微博作为妇女群众工作的重要力量、重要平台、重要途径,不断提升信息化条件下妇联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