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有道德才有温暖的家 > 案例回顾 > 正文
父母闹离婚想跟母亲怕挨打 10岁女孩求助派出所
www.fjsen.com 2012-06-01 11:20:08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因为父母闹离婚,读小学的10岁女孩怕挨打不敢回家。一个人背着书包来到临江派出所求助。前日中午,在鲤城临江派出所民警帮助下,小女孩由其老师领回照看。

小女孩对民警称,她就读于市区某小学五年级。当民警问其父亲姓名时,小女孩哭着却不愿意说。她称父母正在闹离婚,她想要跟着母亲,又怕被父亲打,所以就不敢回家。想到有困难找民警,所以就跑到派出所求助。民警一边安抚女孩情绪,一边拨打女孩母亲的手机,但是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由于女孩无法提供其他亲戚的联系方式,又极力反对民警联系父亲。最后民警只好联系到学校老师将她领回照看。(记者王盼琛 通讯员 蔡小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