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有道德才有温暖的家 > 案例回顾 > 正文
父母闹离婚少女喝闷酒后醉卧街头 遭陌生男玷污
www.fjsen.com 2012-06-01 10:55:40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记者 苏勇 通讯员 陈秋静 文/图

父母闹离异,都在争夺年幼弟弟的抚养权,对女儿却不闻不问,感觉受到伤害的19岁少女小英(化名)独自跑去喝闷酒,深夜回家时醉倒街头,结果被两名人面兽心的男子拉到招待所,被其中一人强暴。昨日上午,丰泽警方将嫌疑人抓捕归案,案件成功告破。

父母闹离婚 少女喝闷酒后出事

丰泽公安市区刑侦中队民警介绍了案发经过:2月25日,一名少女在市区百源川池岸边哭泣徘徊,并有轻生举动,热心市民发现后报警。鲤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劝说少女,少女哭诉称,她前天晚上喝醉酒,被陌生男子带到招待所后遭强奸。由于案发地在丰泽辖区,鲤中派出所向丰泽公安移交了案件。

小英在笔录中讲述,这段时间,她的父母亲在闹离婚,吵得不可开交,都抢着要弟弟的抚养权,但对她不闻不问,没有顾及她的感受。24日晚上,她跑去喝闷酒,在湖心街夜市旁的一家烧烤店,一个人喝了4瓶啤酒和2瓶劲酒。晚上12时多,她结账后摇摇晃晃想走回湖心街家中,被风一吹,酒劲发作后就摔倒在路上不省人事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小英惊讶地发现自己一丝不挂,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身旁躺着一名同样赤身裸体的陌生男子,而旁边的另外一张床上,还有一名男子在睡觉。对于醉倒后发生的事情,小英丝毫没有印象。小英想离开,惊醒了身旁的赤裸男子。该男子兽性发作,要与小英发生关系,小英感觉头痛欲裂,无力反抗,结果被男子得逞。隔壁床男子被吵醒后,却在旁观不加阻止。

后来,小英忍着眼泪,默默穿上衣服,赤裸男子叫她去卫生间冲洗,并说要带她去买避孕药。小英说,她当时就想着要赶快逃离,借口说自己去买药,跑出了房间。这时,她才发现自己是在六灌路的一家招待所,口袋里的200多元也不见了。小英无处可去,不知不觉走到了百源川池岸边,随后被市民发现异常报警。


监控显示 少女酒醉被抱进房间

民警突击了六灌路的招待所,两名嫌疑男子已经退房走人,民警查询到登记开房男子的姓名,黄某,21岁,洛江人。监控录像显示,深夜12时30分左右,两名男子扶着小英前来开房,小英几次瘫坐在地上,又被拉起;他们要扶着小英上楼梯,小英拍掉了其中一人的手,后来被一把抱起,直接抱上2楼进了房间。可以看出,小英喝醉了酒,基本神志不清。

对嫌疑人黄某的调查随即展开,民警发现黄某之前曾因多起盗窃罪被警方处理过,民警让小英指认黄某及其盗窃同伙的头像,小英认出黄某就是睡在隔壁床上的男子,而黄某的同伙彭某就是强暴她的男子。民警查询到彭某一个月前曾到刑侦中队谎报小车被偷,结果查明是因经济纠纷小车被人开走。3月2日,民警打电话通知彭某到中队处理,彭某便自投罗网了。

彭某承认与小英发生性关系,但一再狡辩小英是自愿的。彭某说,他当晚和黄某路过湖心街,看见小英瘫坐在路边,便好心上前询问,小英浑身酒气,边哭边说“谁都不要她了”,他给小英买了两杯奶茶,本来想送她回家,但小英说不回家。旁边的黄某教唆他跟小英搞一下,后来小英跟着他们坐出租车到了招待所,进房间后他就与小英发生了第一次关系,她并没有反抗。

从监控画面可以证实,彭某交代的一些内容是谎言,小英不是自愿跟彭某进入房间,而是被彭某硬抱进房间的。彭某承认当晚小英是喝麻了,黄某没有与小英发生关系。

涉嫌强奸 两嫌疑人被警方刑拘

另外一名嫌疑人黄某得知彭某落网后,闻风而逃,警方一直在查询他的下落。昨日上午,民警赶赴晋江,将躲藏在亲戚家中的黄某抓捕归案。黄某交代了事情的另外一个版本,当晚他和彭某看到小英浑身酒气喝醉酒瘫坐在街边,衣服脏兮兮的;彭某看到小英有几分姿色,起了色心,身上却没什么钱,便与他商量;两人将意识不清的小英拉上了出租车,来到六灌路招待所,他开房登记后,彭某便抱起小英进入二楼房间,迫不及待地发生了关系。

黄某当晚睡在隔壁床上,他说小英喝麻了酒,一个晚上毫无知觉的样子,他觉得小英身上比较脏,所以没与她发生关系,小英口袋里的200多元是被彭某掏走的。

根据调查证据,警方认定嫌疑人彭某涉嫌强奸,黄某教唆彭某实施强奸犯罪,属于共同犯罪,两人已被警方刑拘,案件将移送检察机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