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宁德市妇联举行“践行雷锋精神,巾帼志愿者在行动”签名活动
www.fjsen.com 2012-03-09 08:19   来源:宁德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3月5日上午,宁德市“践行雷锋精神,巾帼志愿者在行动”在闽东宾馆三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原政协主席姚智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姗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玉泉、副市长周秋琦、副市长缪绍炜、市政协副主席黄家盛等市领导,与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优秀妇女和先进集体代表、市直机关女干部职工、闽春志愿者、巾帼文明岗代表、宁德师院学生代表、市直离退休老同志等300人参加了签名活动。

巾帼志愿者代表王蔓芸宣读倡议书,向全市广大妇女发出以“绿色生活、干净家园”为主题,打造更加优美的生活环境;以“传承美德、守护平安”为主题,打造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以“爱岗敬业、奉献爱心”为主题,打造更加幸福的人文环境的倡议。随后市领导与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一同在“践行雷锋精神,巾帼志愿者在行动”的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积极参加奉献爱心活动,努力践行自己的承诺。本次活动新招募巾帼志愿者近百名,为我市今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注入新鲜血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