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员工卷款出走称被拖欠工资 婚庆公司老板报警
www.fjsen.com 2011-12-12 08:42   来源:红网    我来说两句

婚庆公司的女员工吴某在收了客户5000元现金后离开公司,公司老板黄某索要未果后报警。记者昨日联系上“卷款出走”的吴某,吴某称自己因多次要求签劳动合同遭拒,不得已才拿了5000元出走,“这些钱抵工资还不够。”目前,吴某正在找律师维权。

吴某是今年8月进入黄老板的婚庆公司工作。12月2日晚上10时许,顾客吕先生交了5000元给吴某。“没有想到,当晚她就拿着钱离开了公司。”黄老板说,自己第二天向附近的坡子街派出所报案,他希望吴小姐能将钱及时归还。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吴某。“这些都是我的工资所得,我并不是卷款逃跑。”吴某说,当时进公司的时候,公司承诺底薪2000元,外带提成。“我三番五次要他签劳动合同,他不肯签。”吴小姐说,自己工作至今,肯定不止5000元工资。

对于拖欠吴某工资的说法,黄老板进行了否认,称自己从未拖欠吴的工资。吴某称已答应警方,本月16日来长沙协商此事。(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