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国际妇女论坛代表团到厦门市湖里区金尚社区考察
www.fjsen.com 2011-11-15 08:13   来源:厦门市湖里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日前,以迪迪·科拉迪尼女士为首的国际妇女论坛代表团一行五人在全国妇联国际部部长邹晓巧、福建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厦门市妇联副主席吴亚汝、厦门市湖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重阳、湖里区妇联主席陈俊泳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厦门市湖里区金尚社区进行参观考察。此次考察重点是巾帼志愿者社区服务情况。

考察过程中,代表团成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金尚社区周末志愿者奉献日服务活动。活动项目包括:爱心妈妈织围巾、免费手机清洗备份、义务理发、免费清洗眼镜、免费缝裤脚、小家电维修、市人大法律咨询、气功表演等。他们有的与居民亲切交谈,有的饶有兴致地站到气功队伍中与老人们练起气功;有的对爱心妈妈所织的毛衣很感兴趣立即购买,并将款项赠与困难儿童;有的摘下自己所戴的眼镜让巾帼志愿者进行清洗。

代表团成员还实地参观了社区的图书室、绿色网吧、志愿服务工作室及社区心理咨询室,并听取金尚社区书记、主任陈素珍关于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情况的介绍。国际妇女论坛主席迪迪·科拉迪尼女士激动地在金尚社区留言薄上赠言:“非常感谢你们热情的欢迎,社区志愿者所做的一切,以及社区里生活的人民,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和你们共度这个下午,我感到非常荣幸”。

考察结束时,厦门市湖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重阳、湖里区妇联主席陈俊泳代表湖里区妇联向代表团团长赠送了“厦门映象”纪念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