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莆田市妇联主席林惠玉调研女企业家企业
www.fjsen.com 2011-10-17 08:06   来源:莆田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宣传贯彻莆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了解女企业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鼓励女企业家们做优做强企业,同时发现、培养、选树优秀创业女性典型,10月13日上午,市妇联主席林惠玉在县区妇联主席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女企业家企业莆田市荔城区腾飞鞋革厂和龙耀企业龙昇艺苑古典家具公司,分别与腾飞鞋革厂朱燕英厂长和龙耀企业张细容总经理进行座谈。每到一处,林主席都认真向她们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勉励她们要巧借党代会春风,加大创业力度,争创佳绩,为实现“超千争百促跨越”的目标立新功、展风采。并鼓励女企业家们要再接再励,增强创业信心,重视科技创新,完善生产经营理念,提升生产管理水平,努力做优做强企业;同时还邀请她们积极参加莆田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加强沟通联谊和项目合作,努力展现女企业家自身的魅力风采,为莆田市“宜居港城、跨越发展”宏伟目标的实现和妇女事业的不断壮大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