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福州市委研究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来源:福州日报 2013-01-15 编辑:黄水来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据悉,目前汇整形成的2013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共计23项60件,基本涵盖民生主要领域,包括“三农”、“菜篮子”、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城市公交、内河治理、住房保障、园林绿化、教育、文化、体育、卫生、弱势群体帮扶、计生服务等方面工作,所涉及的市本级资金已基本得到落实。

会议指出,为民办实事项目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进一步梳理汇整、充实完善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明确目标任务、分解落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加快组织实施,及时公开资金使用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确保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到位、早见成效,更好地惠民利民、造福于民。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相关新闻
·福建为民办实事优先安排教育项目
·省委省政府征集为民办实事项目
·福州台江区投34.7亿元为民办实事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