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李承鹏们遭遇暴力袭击是民族之殇
来源:东南网 2013-01-15 编辑:黄水来

譬如,据2012年9月26日人民网等媒体转自《三湘都市报》的新闻报道显示,近日,在“保钓”游行中因观点不合,一位八旬老人两次遭殴打,随后有人指认打人者为北航教授韩德强。19日,韩德强证实了确有打人一事,还表示自己曾两次扇该老人耳光。他说,是汉奸,收拾他合情合理。

显然,韩德强教授之言行,实是“文革”期间颇为流行的那种病态式的“造反有理”之言行。

但令人遗憾的是,也有表示认同其之言行的网友。然而,据不完全统计,反对之声更甚。譬如,浙江碧剑律师事务所负责人、知名律师吴有水指出:有人提议,让那个打人教授韩德强下课。下不下课,显然北航的领导有决定权、北航的学生有选择权。但是,大凡支持他不下课的领导,不说肯定,基本也是已经无任何是非观念的;选择这样的老师上课的学生——其前途,也令人担忧!

不过,对持不同意见之老人进行暴力袭击的韩德强教授,至今依然没有下课,而在那里“教书育人”。至于韩德强教授会不会教育出一大批跟他一样的一旦认定别人是“汉奸”,就会大打出手的学生,我们不得而知,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受韩德强教授的误导,其学生中不乏崇尚暴力袭击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相关新闻
·官员抑郁症自杀,必须引起重视了
·自然界真的有生机勃勃的摇钱树?
·火锅店停电客人逃单损失了1.5万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