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海播报>台湾社会 >正文

李安第三次角逐“最佳导演”大奖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3-01-14 编辑:黄水来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第70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今(14)日上午9点正式登场。李安执导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围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以及“最佳原创音乐”三项大奖,而李安本人亦是第三次角逐“最佳导演”奖。

据报道,李安前2次都顺利夺冠,第三次角逐“最佳导演”却遇到了最强有力的劲敌,亦是赛前最被看好执导《林肯》的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另外,金球奖为迎接70大寿,主办单位今年也火力全开,迎来史无前例的豪华明星阵容,更有媒体形容“星光可以闪瞎人眼”,包括去年剧情片影帝后得主乔治克鲁尼、梅莉史翠普、以及班艾佛利克、珍妮弗萝培兹、亚嫚达赛佛瑞斯等。

此外,今年金球奖的主持人由蒂娜费和艾咪波勒担纲,是目前好莱坞最热的两位女谐星。消息一出,让本次典礼未演先轰动,大家都相当期待两人会爆出何种火花。(中国台湾网 朱炼)

首页> 台海播报>台湾社会 >正文
相关新闻
·欧弟变身少年派 欲求助李安导演
·胡志强称不会拆李安打造的造浪池
·李安台中拍摄新片马英九探班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