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下周起厦门将新增5个临时停车场
来源:东南网 2013-01-11 编辑:唐丽萍

东南网-海峡导报1月11日讯(记者 骆余民/文 叶允平/制图)厦门又将新增5个临时停车场。记者昨日获悉,厦门市物价局目前已经批复了原金龙客车储备地块等5块储备地块项目进行改造为临时停车场的收费标准。

从下周起,市民驱车前往文化艺术中心、育秀里等地,就可以将车停放在原金龙客车储备地块的临时停车场了。根据厦门市物价局的批复,这里将由厦门市人居乐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经营管理并收费。

根据物价局的批复,这5个临时停车场的收费标准为:日间(8:00-20:00),车辆临时停放4小时以内(含4小时),每车位收费5元,4小时以上每超1小时加收1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收;夜间(20:00-次日8:00)车辆临时停放,每车位收费10元。临时停放30分钟以内(含30分钟),不收费。

值得注意的是,物价局并没有对5个临时停车场设置最高上限。物价局的批复称,此举是利用价格杠杆引导静态交通,提高车位的利用率。尽管如此,但若按批复标准进行计算,在这5个临时停车场停留24小时的收费不会超过25元。

据悉,原金龙客车储备地块将在下周正式对外开放,并进行收费。而原中药厂储备地块还在进行修整中,将会紧跟着原金龙客车储备地块投用。而前埔小学储备地块最晚也将在下个月投用。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