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海播报>台湾社会 >正文

台男子卖黑心医疗器材牟利遭起诉
来源:台海网 2013-01-11 编辑:黄水来

台海网1月10日讯范姓男子经营贩售医疗器材,却私自制造颅颜面手术用的骨钉、骨板,以假乱真,卖给大型医院,苗栗检方侦结将范男起诉。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苗栗检方今天(10日)公布起诉书指出,范姓男子和母亲经营贩售医疗器材公司,以进出口贸易为主。

范男代理美商公司用于颅颜面手术的钛金属骨钉、骨板医疗器材,年销售金额高达700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

起诉书指出,范男等人明知美商公司的骨钉、骨板已经停产,未经“卫生署”核准,不得制造钛金属骨钉、骨板医材。

范男等人却向进口商购买钛合金材料,由一家公司加工仿制相同规格骨钉、骨板成品,再指挥不知情员工,将仿制的骨板、骨钉装入美商公司原厂绿色空盒内,鱼目混珠,导致多家大型医院下单。

1 2 下一页

首页> 台海播报>台湾社会 >正文
相关新闻
·韩寒等作家集体起诉苹果公司求索赔
·艺人Makiyo被检方起诉
·腾讯起诉360涉嫌不正当竞争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