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福建面向基层公开遴选76名公务员
来源:东南网 2012-12-28 编辑:唐丽萍

各遴选机关将综合分析报考者考试成绩、考察结果等情况,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职位需求,确定拟遴选人员,并在相应网站和本人原单位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遴选的人员,按程序办理公务员转任手续。

据了解,报考主任科员职位的,原任乡科级正职领导职务或主任科员的,可直接任主任科员;报考副主任科员职位的,原任乡科级副职领导职务或副主任科员的,可直接任副主任科员。

实行回避和倒查制度

为提高本次遴选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局将增强透明度,实行严格回避和责任倒查制度,确保公开遴选工作在阳光下操作。

为此,今年我省还对不能报考的情形,新增加了“报考人员与所报考单位构成《公务员回避规定(试行)》中任职回避情形的”内容。

报考人员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91—87826104(党群系统咨询),0591—83761725、87814073(政府系统咨询),咨询电话服务时间为2013年1月4日至3月16日的工作日8:00—12:00,下午15:00—18:00。

 

上一页 1 2 3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