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福建面向基层公开遴选76名公务员
来源:东南网 2012-12-28 编辑:唐丽萍

东南网1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明年春季,福建26个省级机关(单位)将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76名。省公务员局今日对外发布消息称,2013年春季省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和单位)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将于2013年1月4日起全面展开。届时,考生可登录福建省公务员公开遴选网(http://lx.fjkl.gov.cn/)查询具体职位。

本次遴选的职位为部分省级中国共产党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审判机关、民主党派机关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群团机关和事业单位的正科级以下(含正科级)职务。具体职位包括:省人大办公厅、省纪委、省委统战部、省政法委、省台办、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档案局、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公务员局、省经贸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工商局、省体育局、省机械设备成套局、省总工会、省妇联、省科协、省文联、省红十字会、民建福建省委等,共有26个省级机关(单位)53个职位,计划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76名。

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我省此次公开遴选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考范围为各设区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的公务员,各设区市、县(市、区)参公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管理登记的工作人员,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经批准登记的、符合规定公务员转任交流条件且符合拟遴选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的人员。

报考人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包括: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工作能力强;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同时还必须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身份(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和单位工作人员身份,2年以上公务员身份包括试用期);公务员任职定级后,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以上;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拟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等。

报考主任科员职位,须现任乡科级正职领导职务或主任科员;报考副主任科员职位,须现任乡科级副职领导职务或副主任科员,任职试用期内不得报考相应级别职位。

以上计算年限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12月27日。

1 2 3 下一页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