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热点>时政要闻 >正文

明年元旦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票价
来源:现代快报 2012-12-24 编辑:唐丽萍

将分三种方式进行调价

高铁票价下调了,但是现代快报记者查询12306网站时也发现,南京出发的各类特快列车、快速列车票价并未下调。

昨天,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按照铁道部规定,将分三种方式进行调价:即普通旅客列车和部分空调旅客列车票价调整工作由客票系统自动完成;动车组列车票价由铁路局按照新规则计算后录入客票系统;对于高级软卧及实行特殊运价浮动政策的旅客列车,全价票由客票系统自动计算,半价票由铁路局按照新规则计算后录入客票系统,“调整工作正在持续中。”

目前,为配合火车票的调整,铁路预售期也在调整中,通过电话、网络、火车站以及各火车票代售点现在买不到2013年1月1日的火车票。

25日起,网络、电话、火车站以及各代售点将同步发售2013年1月1日的火车票,预售期恢复正常。

上一页 1 2

首页> 国内热点>时政要闻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