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服务>健康 >正文

北京卫监部门将约谈肯德基负责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2-12-20 编辑:黄水来

■新闻链接

六和集团回复:正在核查

其母公司股价一度暴跌

晨报讯(记者孙春祥)在“速成鸡”事件曝光后,除了肯德基等快餐连锁企业卷入其中外,国内知名肉禽供应商山东六和集团也涉嫌其中,其母公司新希望(000876)股价昨日一度暴跌,引起市场关注。

白羽鸡被引进中国市场后,因其较短的生长周期和极高的肉料比在山东、河南等主要畜禽养殖区备受推崇。由于白羽鸡生长周期仅在40天左右,远远低于国内传统散养鸡的周期,因此围绕其养殖过程中可能违规使用抗生素激素类药物的传言始终不断,而一再的曝光也使行业风险逐渐暴露。

资料显示,山东六和集团有限公司在2011年被新希望收购,此后变更为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此前曾是双汇、麦当劳、肯德基等加工、餐饮企业的重要采购方。

新希望昨天开盘股价暴跌达7.5%,一度引起市场恐慌,但随后缓慢反弹,截至收盘只微跌1.43%。收盘后记者致电新希望询问关于“速成鸡”事件的最新情况,该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速成鸡”事件,公司正在核查相关报道内容,但目前尚没有得出核查结论,一旦核查结果出来,将会跟有关部门沟通,决定是否发布相关公告。

上一页 1 2 3

首页> 生活服务>健康 >正文
相关新闻
·心理健康:压力族警惕"完美主义"
·子女精神健康与母亲生育年龄有关
·明年北京各区县可开儿童健康处方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