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富力555亿元签约投资福州三大项目
来源:新华房产 2012-12-10 编辑:唐丽萍

据福州本地媒体报道,12月7日,福州市政府与富力在福州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在福州打造CBD项目、闽侯县金水湖生态商住综合项目、琅岐岛综合开发项目三大项目,总投资555亿元。

据了解,CBD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45亿元,规划将建设中央商务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包括酒店、写字楼、商业区等。闽侯金水湖生态商住综合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250亿元,规划将建设福州市具有领先地位的城市郊区大型综合生态居住项目。琅岐岛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260亿元,规划将建设成集旅游度假、居住商业、休闲娱乐及公共服务配套等各功能组团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

如能顺利展开投资,这也是富力首次进入福州。

对于进入新的区域发展,富力董事长李思廉此前有过表态。在今年3月20日富力2011年业绩发布会上,李思廉在介绍未来的拿地思路时称:“配合目前政策的倾向性,一些二三线城市的土地我们也会适当购入。”

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