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原创·深度 >正文

榕截至上月基本建成保障房32825套
来源:福州日报 2012-12-06 编辑:唐丽萍

记者5日随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保障房建设与管理工作时获悉,截至11月底,今年福州市共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40688套,已基本建成保障性安居工程32825套,均超额完成任务。

其中,福湾新城春风苑二期1350套廉租房计划于本月底永久性供电到位后交付使用。

首山丽景保障房项目和联建新苑保障房项目也在加快建设中。首山丽景保障房项目位于仓山区南二环路及首山路东、西侧,目前一期2号楼和3号楼主体结构已封顶正在进行砌体施工,24号楼至26号楼主体结构已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二期3号楼主体结构已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联建新苑保障房项目位于仓山区洋洽路联建村,目前7号楼、8号楼主体结构已封顶正在进行砌体施工。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推行住房保障信息化管理,建立抽样调查、入户调查和公众监督机制,探索通过委托管理、购买服务等多种方式开展保障房后续使用管理事务,动态监测住房保障家庭人口、住房和经济状况变化。同时,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建立有效纠错机制,坚决查处骗购骗租及违规转租、转售保障房等行为。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首页> 福建频道>原创·深度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