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对抗医学究竟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来源:东南网 2012-11-29 编辑:黄水来

曼戴尔松医学博士(Robert S Mendelson MD)(以下简称:曼博士),不仅是一位名医,而且曾任美国知名大医院的院长,著名研究所的研究员,医学院的教授,伊利诺州医师执照局的局长,还是美国医学会(AMA-America Medical Association一个具有超强政治力量的工会组织-美国医师工会)的领袖。他在1980年出版了一部巨著,书名是:《一个医学叛逆者的自白 Confession of a Medial Heretic》,是美国Warner Books出版社出版的。这本书再版过无数次,拥有读者无数。他忠实的读者们纷纷站出来,组织成立一个叫做:全国健康联盟 National Health Federation,公举曼博士为会长,美国大城小镇都有分会,定期举行集会,并邀请名人演讲,还有定期会刊。这是西方有史以来首次对医药界的大革命。

曼博士书的副题是:如何捍卫自己的生命,不受医生、化学药物和医院的坑害。封面上列出六个重点:

(1)医院的年度身体检查是一个陷井。

(2)医院是患者的险地和死所。

(3)大多数的外科手术给患者的伤害过于益处。手术每次必定都是非常成功的,但病人伤了或死了。

(4)所谓疾病化验或检验,检验的体系和过程不合理,简直是腐败一团,即使是科学仪器,也是错误百出,完全不可信任。

(5)最大多数的化学药物不但没有治疗的真实效果,而且是致病、添病的缘由。

(6)X光的检验是诊断程序的重点和特色,“一张照片胜过千言万语”,它不但辐射线对人十分危险,而且检验结果错误频出。因为解读X光照片的是人,人就会受偏见、情绪的影响而导致错误的判断。即使是同一位专家,在十年后再次解读同一张照片,就有百分之七十五的偏差(试验证明)。

1 2 3 下一页

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相关新闻
·网络时代,举报官员房产掀高潮?
·90后少女捅死了性侵大叔 获刑4年
·如何才能提升现代汉语的时代魅力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