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球扫描>国际纵横 >正文

阿桑奇称奥巴马为"披着羊皮的狼"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2012-11-08 编辑:黄水来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1月8日报道,“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称成功连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为“披着羊皮的狼”。

阿桑奇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中接受电话采访时称,奥巴马的胜利不值得庆祝。他说:“奥巴马看起来似乎是个好人,但那恰好就是问题所在,披着狼皮的羊比披着羊皮的狼好多了。”阿桑奇抱怨“维基解密”网站在奥巴马执政期间受到“迫害”。他说:“美国政府所有针对‘维基解密’网站的行动都发生在奥巴马执政期间。”

阿桑奇还呼吁美国释放向“维基解密”网站透露大量绝密军事文件的士兵布拉德利·曼宁(Bradley Manning),曼宁已经在军事监狱中被关押了2年多。他说:“奥巴马连任日是曼宁被监禁的第899天。”

此外,阿桑奇还否认强奸和性攻击指控,宣称被引渡到瑞典后可能被送到美国受审,面临曼宁类似的遭遇甚至死刑。(杨柳)

首页> 环球扫描>国际纵横 >正文
相关新闻
·引渡阿桑奇 英和厄瓜多尔不一致
·阿桑奇拟用视频向联合国发表讲话
·阿桑奇称将继续滞留厄驻英大使馆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