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球扫描>国际纵横 >正文

奥巴马称“自信”能赢得总统大选
来源:新华网 2012-11-07 编辑:黄水来

新华网芝加哥11月6日电 (记者 支林飞孙浩)美国现任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6日表示,他“自信”能获得足够选票,赢得大选。

奥巴马当天对媒体记者发表简短讲话说,他对赢得足够选票感到“自信”。他表示,自己期待选举结果,希望能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并感谢所有支持他竞选的志愿者。

奥巴马当天早上造访位于芝加哥南部的一间民主党竞选办公室,与帮助他竞选的志愿者见面,对他们表示感谢。他还当场打电话给一些选民,以争取支持。

奥巴马5日结束在“摇摆州”威斯康星州、俄亥俄州和艾奥瓦州的竞选活动后,于当晚回到芝加哥。大选结果预计将于6日晚明朗,奥巴马计划当晚在芝加哥麦考密克广场会议中心发表讲话。

最新盖洛普民调结果显示,今年大选竞争十分激烈。奥巴马在登记选民中的支持率为49%,领先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3个百分点,但他在可能参加投票的选民中的支持率则为48%,落后于罗姆尼1个百分点。

首页> 环球扫描>国际纵横 >正文
相关新闻
·美国大选临近 各种手段轮番登场
·中国话题在美大选中呈现三个转变
·奥巴马赢得三辩 但大选格局不变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