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福州:宜居宜业民生幸福指数提升
来源:福州日报 2012-11-05 编辑:唐丽萍

10年一瞬,春华秋实。

党的十六大、特别是十七大以来,福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砥砺奋进,奋勇争先,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辉煌成就。

在科学发展思路的指引下,今天的福州已迈上跨越发展新高度,奏响开放发展的主旋律。

经济总量连攀高峰

10年,对于福州意味着什么?

2002年~2012年,非同寻常的10年,福州乘着海西发展的春风,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征程中,写下了激情荡漾的“福州篇章”。

在这“黄金10年”,福州实现了发展速度、质量与效益的统一,经济总量连攀高峰,综合实力持续增强。10年来,福州的分量越来越重:2002年、2008年、2010年,福州地区生产总值相继突破1000亿元、2000亿元和3000亿元大关,2011年达到3736.4亿元。

1 2 3 4 5 下一页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