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局长,你究竟在娱乐会所招待谁?
来源:东南网 2012-10-31 编辑:黄水来

日前,多个知名论坛上出现神农架就业局局长点钟消费公款报销的帖子,并指认签单者就是局长本人。此事经网络流传,成为热门话题,神农架林区纪委等部门已经介入展开调查。

网友公布的账单有两份,分别为2010年的220128,点钟为2小时和5小时,点钟费为200元和500元,两次消费总额为2276元,地点都在青崖别业休闲中心。这是当地最大最豪华的娱乐会所,是集KTV、商务、休闲全方位的魅力之都。曝光的帖子内容精细到了时间、地点和每次的消费标准这样的程度上,要说反映的情况不实的可能性不大了。如今纪委已经介入调查,而且从总体上看,情况不算太复杂,应该在短时间内就能现出真相。

虽然两次消费的花销金额不大,但对局长大人来说,惹出的麻烦肯定不小,并为此懊恼不已。这不止是因为一朝闻名天下知,一不小心成为网络红人,更重要的也是摆在面前的紧迫问题,是如何圆好这件事情,揽下责任向纪委和公众作出交代。局长的为难之处在于,如何说明消费的项目内容和参与消费的人。

从局外人的眼光看来,到娱乐会所享受服务,而且还有点钟费,这多少都有点敏感,容易让人联想的。但是,局长既然敢于堂而皇之地在单位的财务里报销,公众也就不妨阳光些,相信娱乐项目的内容还不至于肮脏,也不至于见不得人的,无需作那样的联想。那么,剩下的关键问题就是招待谁的问题了,这客人会是谁呢?局长亲自在最豪华的娱乐会所招待客人,可以想象要么是相当要好的朋友,要么就是外地来学习的客人,要么就是上级领导。招待的到底是些什么客人,最让局长说不出口的,也是最头疼的,应该是外地来的客人和上级领导。

1 2 下一页

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相关新闻
·不想让人知道的广告,是为了什么
·网上热议马林用精液治疗妇科疾病
·不要让你那微薄的幸福感被剥夺了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