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网上热议马林用精液治疗妇科疾病
来源:东南网 2012-10-25 编辑:黄水来

最近,网上热议马林用精液治疗妇科疾病的案件。有网友说:他痴迷中医,潜心十年研发出“精液入药”治疗妇科疾病,最后却被女患者告上法庭,因强奸罪被判四年,成为舆论漩涡中的焦点。

个人以为,此类事件无聊透顶,本不想参与其中讨论。但看来看去,发现热议中:批判者有之,抱不平者更有之,种种现象,足以说明法律和医学现状,让人无所适从。不得已,只好一脚踢出,抛开法律和医学不说,就生活常理,与朋友分享对错。

首先,个人觉得中医,足以让世界医学触目惊心。一些无能的古代医士,常常利用一些找不到的药引来配方子。不管病人能否医治得好,都显示其医学水平之高。理由很简单,他所开的方子,你找不到买不着,那就不能怪我不会治病救人。这种离奇古怪的东西,都是庸医骗人的伎俩。

说起中医的医药引子,就是为了打开这个故事的引子。

马林的老乡王娟因为盆腔炎来找马林治疗,并且已经是第三次了。马林采用T型按摩器按摩王娟的会阴穴,并用棉签在穴位上涂上“精液神药”。

只要有点生活常识的人都知道,妇科病大部分是妇女婚后、产后引发的症状。倘若精液可以治疗这种疾病,那也就是说,只要是婚内女性,有过性生活,就不可能会得妇科病。但事实却恰恰相反!虽然医学检测认为,精液中含有一定的消毒因子,但直接做为药物,收效甚微。

王娟接受治疗后上厕所,发现阴道里有白色液体流出。追问原因后,马林承认其秘药中含有“精液”成分,并解释说:涂药时存在操作不慎,有极少量药引被带入王娟阴道。倘若这是事实,马林只用棉签涂擦,且用量极少,那么,王娟上厕所时,应该不会有白色液体出现!因此,事实让人困惑。

1 2 下一页

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相关新闻
·夫妻之间互捶背,解疲强身又防癌
·多么有深意啊 人品是最高的学历
·海南创造了受贿是捐款需要的理由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