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球扫描>社会博览 >正文

罗姆尼两儿子跳骑马舞为父拉选票
来源:中新网 2012-10-08 编辑:唐丽萍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6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的一所学校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的儿子的乔希•罗姆尼和本•罗姆尼参加了针对韩裔选民的拉票活动。当被问到是否知道韩国歌手PSY的歌曲《江南Style》时,两人还跳了一小段骑马舞。

在接受采访时,乔希和本极力为父亲拉票,称他们的父亲比任何人都知道该如何引领经济发展,比任何人都更加懂得美国的未来和伟大之处。

他们表示,亚裔选民的选票对本次参选总统的候选人来说非常重要。他们的父亲对亚裔选民有着很深的了解,韩裔美国人的经商理念在很多地方都与父亲的经商理念有着相似之处。韩裔选民的选票在此次大选中至关重要,可以改变整个游戏的格局。

首页> 环球扫描>社会博览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