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微笑局长一笑值几何?都来算一算
来源:东南网 2012-09-21 编辑:黄水来

因在“8·26”延安特大车祸现场面带微笑而酿“微笑门”,后又遭遇网友“人肉”攻势而曝“手表门”,再被曝手镯和皮带价格不菲而“浑身是宝”的陕西安监局长杨达才,注定成为今年的网络红人。杨达才的微笑,无疑价值不菲。

在本当痛心疾首的场合竟然拥有不合时宜的微笑,杨达才肯定得为这个漫不经心却后果严重之“失误”而肠子悔青,甚至不排除其这辈子都可能要告别微笑。古有“一笑值千金”之说,从现有的信息分析,杨达才的一笑显然会超过这样的价值。而更为杨达才所始料不及的是,因为自己的这个微笑,还要置陕西一些部门和官员同时陷于难堪的尴尬。据8月30日的新闻报道,陕西省纪委已经安排人员对网络反映杨达才的相关问题进行调查;之后三峡大学学生刘艳峰,向陕西省财政厅申请公开杨达才的工资收入。对这些部门来说,这些“麻烦”都是杨达才的微笑而惹来的。

1 2 下一页

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相关新闻
·事故应该落实的问责往往没有到位
·情绪激动也会违法,你敢相信吗?
·中国邮政啊,你让我失信于人了!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