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球扫描>国际纵横 >正文

美民主党共和党"医保"口水战加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8-20 编辑:黄水来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美国民主、共和两党竞选阵营18日猛烈抨击对方的医疗保险方案。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瑞安告诉数百位老人说,如果他和罗姆尼当选,将会保护老年人医保计划。而总统奥巴马却称他们的政策将只会增加老人的支出。

18日,瑞安现身佛罗里达州老人小区,他78岁的母亲贝蒂同样到场,为儿子声援助威。瑞安说,他的母亲和祖母都依赖医疗保险。瑞安的祖母患有老年痴呆症。瑞安表示,如果他和罗姆尼当选,将保护老年人医保计划。

瑞安告诉在场老者,“我们将保留和保护你们的利益。我们的计划并不影响那些已经退休或者即将退休的人。”瑞安说,对于年龄在55岁或以上的人来说,医疗保险将不会改变,并且他们所提出的计划将会给未来接受医疗保险的老人提供使用私人保险的选择。

同时,瑞安还直接攻击奥巴马的医改法,称将导致1/6医院及养老院关门。他指责奥巴马从医疗保险计划中拿走了7160亿没有,这部分钱将用作医改法的启动资金。瑞安说,医疗保险不是奥巴马的提款机。

1 2 下一页

首页> 环球扫描>国际纵横 >正文
相关新闻
·日本民主党国会议员陆续提出退党
·日本民主党开除10名国会议员党籍
·日本民主党9名众议员提交退党申请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