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厦门58幅优质地块下月亮相地交会
来源:东南网 2012-08-17 编辑:唐丽萍

东南网-海峡导报8月17日讯(记者 鲍娜)作为投洽会的重要配套活动,第四届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将于9月7日-1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此次地交会期间,厦门将推出58幅优质地块集体亮相参展,土地面积共计2899187平方米。

以往历届地交会,均受到全国各地土地储备机构的热捧,截至目前,确认参加的土地储备机构已经有近40家,共推出1500余幅地块,遍及国内六大经济圈。记者获悉,此次厦门将有58幅优质地块参展,土地面积共计2899187平方米,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酒店、商业综合体等不同体量、不同组合的综合性用地。

与上一届地交会相比,今年参展城市又有所增加,当前报名城市接近40个,不少城市都是连年参展,以苏州为例,已经连续来厦门参展三届地交会。根据资料统计,除厦门将有58幅地块参展亮相外,常州有34幅,咸宁41幅,杭州单是余杭一个区,便有50幅地块要在地交会亮相,而无锡参展地块总数最多,达90幅地块。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