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海播报>台湾社会 >正文

林书豪想吃芒果冰 黑人帮订外送
来源:台海网 2012-08-06 编辑:黄水来

台海网8月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书豪来台湾最想吃什么呢?好友黑人最知道!黑人陈建州5日特别打电话到知名冰店,向老板订了10份芒果雪花冰,还要求12点半准时外送到饭店,因为是要给“好朋友”吃的。老板本来不知道冰要做给谁吃,直到后来才知道是林书豪想吃,让老板又惊又喜。但林书豪去年回台湾,其实是吃另一家冰店的芒果冰,这次豪小子换间吃,恐会让不少顾客跟着倒戈。  吃过芒果雪花冰的顾客,对于冰品的美味赞不绝口,老板说,早上11点15分左右黑人陈建州打来要订10碗芒果雪花给好朋友,还强调要在12点半准时送到饭店,后来才说是林书豪要吃的,让老板感到很惊讶。

林书豪指名的冰品店,来头可不小,它是台北米其林飨宴唯一的芒果冰代表店,如今又受到国际球星青睐,让冰店跟着沾光。不过豪小子去年回台湾,其实吃的是另一家冰馆,这次换间吃顾客会不会跟着倒戈阿?现场顾客两极化,有人说会,因为林书豪吃过;有人则是表示会继续支持老口味。有人死忠力挺,也有人跟随林书豪脚步,这次林来疯横扫全台,他尝过的“豪”口味通通跟着水涨船高。

首页> 台海播报>台湾社会 >正文
相关新闻
·林书豪:加盟火箭是我唯一的选择
·美媒批火箭大合同签书豪十分愚蠢
·纽约反感火箭 拒匹配林书豪合同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