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南铁快运货物列车已开通网上预订
来源:福州晚报 2012-08-02 编辑:唐丽萍

1日,记者获悉,南昌铁路局正式开通百列快运货物班列网上预订服务。据悉,该项服务是南昌铁路局继铁路客票网上发售之后,为方便货主而推出的一项新举措。我省漳平、杏林、东孚等站已开通这项服务。

据介绍,铁路快运货物班列是指在固定线路按客车化模式组织开行的货物列车。实施网上预订服务后,客户可通过营业厅、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或登录www.12306.cn网站直接预订10天内任何一日或多日货车(舱位)。班列按先到先得原则,由系统自动审核办理条件,自动分配剩余车位,自动向客户反馈信息。

据了解,南昌铁路局将在车站营业厅和营业网点的受理窗口,指定专人负责提供班列车次、装卸站、开行周期、运行时刻,具体办理条件、流程和基本运价,预订期内各次班列剩余可订车数,发到站两端能够提供的相关物流服务和已装货物车辆在途追踪等信息咨询服务。这些信息会在12306网站实时公开,方便客户查询和监督。

目前,X204/1杏林至哈尔滨南、X257/6东孚至黄村往返,X318/5东孚至青白江这3趟快速货运班列,81114/3漳平至新丰镇、81116次鹰潭至北仑、81108/7八景至团结村、81109向塘西至贵阳南、81106/5漳平至重庆西、81112/1来舟至乌西这6趟普快货运班列,已开通快运货物班列网上预订服务。

(福州晚报记者 汤顺清 通讯员 蔡栩 林玮)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