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体育>文娱透视 >正文

胡杏儿玩游戏险些郭晋安被扯掉裤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7-19 编辑:黄水来

 
腾讯娱乐讯 2012年07月19日 香港 无线一班花旦小生录像节目,重演昔日的台庆趣剧,众人寓工作于娱乐,大玩特玩,玩得忘形之际,胡杏儿差点被郭晋安扯掉裤子,幸而有惊无险,但都露出内裤边。
胡杏儿、徐子珊、马国明、洪天明、钟嘉欣、吴卓羲、陈法拉等多位无线花旦小生,前晚为《玩转三周1/2》台庆趣剧大玩特玩录像,众人分批重演昔日经典台庆趣剧,当中少不免例牌的扮女人、扔蛋糕及突然“爆肚”的场面,情况搞笑之余也不乏惊险。
幸好没有穿豹纹
当中只穿着白袜的郭晋安、商天娥、吴卓羲等在《一步一开心》趣剧中要在洒满爽身粉的斜台中玩,期间,安仔失重心跌倒扯着胡杏儿的运动裤,搞到胡杏儿露出肉色的高腰内裤边,幸而有惊无险,事后她笑言自己很保守。胡杏儿笑着表示:“今天没有穿豹纹,最重要是不要儿童不宜,没事没事,(没有穿t-back吗?)我不穿那个的,(幸好没有扯掉,不是变Yumiko东华事件!)担心。”此外,林子善取笑行不上斜台的胡杏儿,更表示:“黄宗泽在上面紧抱女呀!”胡杏儿事后表示对方开玩笑,不介意。

1 2 3 下一页

首页> 娱乐体育>文娱透视 >正文
相关新闻
·张丹丹产女 娱乐圈主持多生千金
·国际小姐增重庆直选赛区 再选3人
·窦靖童甩王菲赴港游玩 大秀长腿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