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福州提高公积金贷款限额夫妻80万
来源:东南网 2012-06-30 编辑:唐丽萍

已用“组合贷”购房,不能转纯公积金贷款

昨日采访中,很多市民最关心的是,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上调,自己的房产贷款是否可以作出相应调整。

福州李女士2010年买了一套房子,当时夫妻双方最高可贷45万元,但她需要贷款70万元,最终李女士选择了组合贷。而此次福州公积金贷款上限上调,夫妻双方最高可贷80万元。李女士最关心的是,自己的“组合贷”能否转纯公积金贷款。“用公积金还是能省一些利息的。”李女士表示。

对此,福州市公积金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按照目前的公积金政策,李女士办理组合贷,已经享受住房公积金,其“组合贷”不能转为纯公积金贷款。

据了解,我省曾出台“商转公”政策,在各方条件符合我省“商转公”政策的情况下,此前办理商业贷款的住房贷款,可以按照有关程序申请转为公积金贷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