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福州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上限提高
来源:东南网 2012-06-15 编辑:唐丽萍

中央驻闽单位职工上限为2700元,其他单位职工上限为1296元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6月15日讯(记者 杨永敏)福州市2012年度(2012年7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住房公积金基数开始核定。昨日,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公告,2012年度中央驻闽单位及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标准为18000元,其他单位及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标准为10800元。

据悉,2011年度中央驻闽单位及其职工住房公积金最高月缴存基数为14503元,其他单位及其职工最高月缴存基数为8702元。

2012年度福州地区中央驻闽单位及其在职职工的最高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为各15%;其他单位及其在职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为各12%,最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为各5%。职工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为职工月缴存额和单位月缴存额之和。

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职工本人上年度的平均工资×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照此计算,中央驻闽单位职工限高2700元,其他单位职工限高1296元,限低按当地最低月缴存基数乘以5%计算。而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职工本人上年度的平均工资×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照此计算,今年中央驻闽单位限高2700元,其他单位限高1296元,限低按当地最低月缴存基数乘以5%计算。据悉,去年中央驻闽单位限高1685元,其他单位限高1011元。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