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球扫描>社会博览 >正文

日本美女议员被曝料与高官婚外恋
来源:新华国际 2012-06-14 编辑:黄水来

据日本新闻网14日消息,今天发行的日本周刊《周刊新潮》上爆料,美女议员田中美绘子(36)与国土交通省高官高桥浩二(55)的婚外恋。周刊以《田中美绘子与国土交通省高官车站偷情接吻》为题,爆料两人在车站热吻之后,进了一家酒店一直到天亮才出来。

目前在日本社会上受到关注的野田首相增税案中,以小泽一郎为首百名名议员对这项议案持反对意见。就在这项法案的关键时刻,这位属于“小泽弟子”的美女议员被爆出如此的“重型炸弹”,无疑是对小泽一方一个严重的打击。

据周刊报道,本月5日晚上10点多左右,田中议员在与其他议员吃完晚饭后,在东京JR大崎车站与高桥会面。两人见面后,面露喜色,亲密的手腕相挎往车站外走。当走到一个行人较少的拐角处时,他们旁若无人的开始接吻。随后马上进入了一家与车站相连酒店。两人为了避人眼目,各自乘的电梯。这些场景纷纷被周刊杂志记者拍下。

1 2 下一页

首页> 环球扫描>社会博览 >正文
相关新闻
·台桃园县议员参选"立法委员"涉贿
·以色列宣布多名议员取消访美行程
·"挡车哥"当街挡校车 爆竟是县议员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