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晋江430套保障房供优秀人才申购
来源:泉州晚报 2012-06-01 编辑:唐丽萍

本报讯(记者黄祖祥 通讯员陈文经 吴秋燕)5月30日上午,2012年度晋江市优秀人才保障住房竞购在晋江市委党校举行,935家去年在晋江纳税100万元至500万元的中小民营企业中,有100家通过摇号各喜获1个优秀人才保障住房竞购指标,能以2700元/平方米的起步价在晋江购买不少于80平方米的保障住房。这也是福建省首次对中小企业的优秀人才实施赠送竞购保障住房指标。

据悉,今年,该市总共将提供430套保障住房供优秀人才申购竞购。选房预计8月份开始。

公开摇号

百家企业获购房指标

保障住房是晋江新一轮人才政策的重要内容。根据晋江市有关规定,优秀人才常年在晋江年纳税额超100万元企业工作并连续缴交社会保险、在晋江无住房且未享受过晋江住房优惠政策的,可参与申购或者竞购不少于80平方米的人才住房,售价参照经济适用房标准确定。

其中,年纳税额超500万元的,每家企业每年分档配置1-10个申购指标;年纳税额100万元至500万元的,今年共配置100个指标,有关部门通过公开摇号方式确定入围企业,每家入围企业有1个指标。

摇号现场,935家企业由专门软件先排定顺序号,再由系统随机选中100个号码,这些号码所代表的企业就能获得购买优秀人才保障住房的指标。接下来,入围企业再按优秀人才规定的条件提出各自人选上报审核,通过后很快就能选房。

1 2 下一页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