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热点>社会民生 >正文

岳阳选拔5干部其中4人系官员家属
来源:京华时报 2012-05-27 编辑:黄水来

近日,网友“铁血汉”在多个论坛发帖称,近日湖南省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区委组织部公示年轻领导干部结果公告,在其5个职位的正式任职人选中,有4位拟任干部为屈原管理区在职领导家属。25日,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区委书记孔福建称,这种情况纯属巧合,选拔程序没有问题。

5月4日,屈原管理区区委组织部下发《2012年岳阳屈原管理区选拔年轻领导干部公告》。此次选拔职位为5个,分别为:团区委副书记、区妇联副主席、区卫生局副局长、区“两型社会”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及天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屈原红星网”一相关文章介绍,37名行政事业单位年轻干部于11日登台竞职演讲,角逐上述5个副科级实职岗位。

公示后,网友“铁血汉”发现,这5名确定的正式任职人选名单中,除高某为1977年出生外,其他4位均为80后。

“这5人中,拟任区卫生局副局长的高某,其丈夫为某乡副乡长;拟任屈原管理区团委副书记的龙某,父亲系区人社局领导;拟任区妇联副主席的曹某,父亲系区人大领导;拟任天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的杨某,父亲系政法委领导。”“铁血汉”认为,仅凭正科以上干部投票的一场演讲便选拔了官员,有不公正之嫌。

1 2 3 下一页

首页> 国内热点>社会民生 >正文
相关新闻
·总局保证人员公平选拔 因项目而异
·漳浦县公开选拔9名科级干部
·福建公开选21名省管领导干部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