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原创·深度 >正文

厦门53家驾校承诺恢复上涨前价格
来源:厦门商报 2012-05-25 编辑:唐丽萍

驾校承诺恢复原价

昨日,厦门驾培协会以及53家驾校也参加了这次告诫提醒会。驾培协会秘书长杨子江承认,虽然涨价事出有因,协会也没有串通涨价,但驾校法律意识不强、协会管理不足造成了这次风波。

杨子江带领在场的红星驾校、聪盛驾校等53家驾校承诺,停止这次涨价,恢复到5月18日以前的价格,且近期内不得涨价。

不过,这并不是说驾校不能涨价。市物价局指出,驾校培训价格实行市场调节,经营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成本和经营情况自主定价。但是,经营者不能运用垄断和支配地位任意调整价格,各行业协会也不能牵头串通价格上涨。这类行为一经查实,经营者和协会都将受到处罚,经营者最高可以处500万元罚款,行业协会可处50万元罚款。

因此,杨子江承诺,目前驾校上涨的经营成本中,计时系统安装费用还不明朗,等这一切明朗后,各家驾校再做合理测算,来决定自己是否该涨价,以及涨多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首页> 福建频道>原创·深度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