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各地政策频频微调 楼市旺季降至
来源:新华网 2012-05-23 编辑:黄水来

根据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全国典型的54个城市5月中上旬商品房住宅签约套数均创造年内新高,总成交量达到了141362套,同比上月上涨比例达到了22.8%。分析指出,首套房信贷松动及全国超过30个城市的各地楼市政策“微调”,对刚需支持力度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促进了刚需入市。

虽然4月主要城市新建住宅成交量出现了今年首次的环比回落。30个重点城市4月份新房成交量1358万平方米,环比下滑14%,然而该成交量仍是2011年调控以来的次高点,成交量同比增幅也达到了25%。链家地产的数据也反映出,北京、上海、沈阳、杭州、重庆和成都的涨幅均超一成,广州和青岛涨幅甚至超七成。

其中,被公认调控始终比较严格的北京楼市,由于新房及二手房新增房源都明显上升,相对房价稳中有降,购房意愿渐回暖。5月中上旬(1-20日),北京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13120套,与4月中上旬的网签量相比上涨了17.8%,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大幅上涨了35.2%。

1 2 下一页

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相关新闻
·广州房地产投资同比增幅达19.1%
·观察:楼市调控已进入生死博弈期
·北京库存降8万套 开发商压力未减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