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热点>社会民生 >正文

广电总局或将限娱令延至晚上12点
来源:华龙网 2012-05-18 编辑:唐丽萍

据记者了解,因收视情况出现滑坡,湖南卫视正酝酿着一轮声势浩大的改版,除《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少数几个节目之外,其他所有栏目都已面临停播并停止录制新节目的境地,这一情况要待到7月份才恢复。

就在这样的节骨眼上,昨日广电总局传媒管理司有关人士表示:“广电总局推出相关管理办法是为了纠正部分电视节目过于追求收视率和广告收入、过于娱乐化的倾向,如果各大卫视在非黄金时段为了收视率来推出更多的综艺节目,显然这与广电总局制定的政策是违背的,接下来广电总局可能将管理时限在目前的基础上延伸到24时。”对于总局的声音,湖南卫视明确表示“服从总局规定”,同时回应称:“我们现在的改版是在不违背现有规定的情况下进行的。”

首页> 国内热点>社会民生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