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海交会商交会18日在福州隆重开幕
来源:福州日报 2012-05-18 编辑:唐丽萍

福州新闻网讯 五月榕城迎盛会,四海宾朋喜相聚。第十四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第九届中国福建商品交易会18日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17日晚,海交会、商交会组委会举行晚宴,欢迎前来参加盛会的各级领导和海内外嘉宾。

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许又声、王辽平、庄荣文、陈在炳、江丹,省政协副主席郭振家,以及前来参加海交会、商交会的海内外嘉宾代表出席欢迎晚宴。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的委托,市长杨益民在欢迎晚宴上致辞,代表福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720万福州人民,向出席本届“5·18”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杨益民说,本届“5·18”海交会,是在海峡两岸和平发展、海西建设快速推进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场重大的国际性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将为广大海内外嘉宾、客商提供一个增进合作、共谋发展的大舞台。作为“5·18”活动的东道城市,福州市将竭诚为各级领导和各界嘉宾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努力把本届“5·18”活动办成推动和促进海峡两岸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的盛会。

市领导周振华、方清海、骆安生、徐启源、朱华、徐铁骏、陈奇、徐凡新、严可仕、黄忠勇、林瑞良、范美先等参加欢迎晚宴,副市长陈晔主持欢迎晚宴。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