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球扫描>国际纵横 >正文

梅德韦杰夫祝普京领导国家获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5-06 编辑:唐丽萍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俄新网5日报道,即将卸任的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对政府成员以及立法和权力执行机构领导人的共同合作表示感谢,并祝愿当选的新总统普京在领导国家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据报道,梅德韦杰夫在与立法和权利执行机构领导人举行的公开会晤上表示,“我邀请国家领导层、政府、司法系统、总检察院以及其它机构,目的是为了感谢你们与我共同度过任职这些年,感谢你们的合作,并且我不怕这样说——感谢团队的精神”。

梅德韦杰夫还祝愿即将离任的总理、当选的新总统普京在领导国家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梅德韦杰夫说:“祝愿两天后即将就职的新总统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尔维奇在领导我国的道路上取得成功。我们曾在一起工作,并且将继续共同努力。我很高兴能与你们一起工作四年,非常感谢你们。”

首页> 环球扫描>国际纵横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