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五四青年好儿郎,举步奋进有力量
来源:东南网 2012-05-05 编辑:黄水来

青春的你,青春的我,就等于青春的生活。亲爱的,年轻的心为你跳动,青春的梦想为你奋斗,祝你我青年节快乐,拥抱梦想,一起高飞,青年节快乐!

青年节快到了,整理整理年轻的心灵,梳理梳理青春的头绪,清理清理青年的烦恼,准备过节了,祝你节日快乐,放飞梦想,展翅高飞,美梦早日成真!

青年是少年和老年的黄金分割点,是奋斗和飞翔的起点,是美丽青春的景点,是幸福人生的亮点,5.4青年节,祝福是重点,祝你节日快乐,越飞越高!

九十年轮回不改几代人的抱负,又一个遍地鲜花的五月,又一群奋发向上的青年,这其中有充满梦想的你我,让我的祝福伴随你,祝你青年节愉快。

青年是早晨的太阳,展现足够光芒在天地间飞扬,在为事业的正午到来积蓄力量,请珍惜大好时光,相信你一定能够实现梦想。祝青年节快乐。

我迈着春节欢快的步伐,带着温馨的元宵,与浪漫的情人结伴,经过肃穆的清明,来到你面前,想要告诉你:五一不劳动,让我们到五四青年中去HAPPLY!

有志要敢上山斗虎,有谋应能下海擒蛟。你有活力为靠,你有青春撑腰。从今奋发图强,成就生之逍遥。

生活是苦的,你要学会忍受;生活是甜的,你别一味享受。看大地,父母盼你更加优秀,问苍穹,青春望你尽显风流。

花儿鲜艳是经过了破土的艰辛,大树挺拔是走过了风雨的飘摇。放弃无所谓的自卑与自傲,别再犹豫,在耳边已响起了青春的冲锋号。

五四青年好儿郎,举步奋进有力量。前年大雪显身手,汶川地震没咋样。从今开始磨利剑,明日拼搏露锋芒!

上一页 1 2

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相关新闻
·我高兴韩寒终于不受质疑者的干扰
·泥土种子是养育我们和万物的母亲
·上海福州路:那文化街的烟花往事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