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海播报>台湾时政 >正文

吴淑珍:将声请让陈水扁保外就医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2-03-09 编辑:黄水来

    吴淑珍(前右)由媳妇黄睿靓(后右)、儿子陈致中(前左)、女儿陈幸妤(后左)陪同,到桃园医院探视陈水扁(圆图),一家人昨日在戒护病房团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9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吴淑珍昨日由媳妇黄睿靓等人陪同前往桃园医院,探视戒护就医的陈水扁。她表示,陈水扁目前的情况,即使出院也不适合回到监狱,将声请让陈水扁保外就医。台当局“法务部”表示,是否准许保外就医会尊重医师的专业判断。

  桃园医院医疗小组昨日为陈水扁做心导管手术,医院副院长徐锦池说,陈水扁心血管阻塞情况并不严重,无需做气球导管扩张术或放置支架。关于住院天数,徐锦池表示“还有其它检查必须安排,要按照检查变化决定”。

  台北监狱秘书苏坤铭则指出,只要医院提出建议,狱方会极力配合,“出院时间不会有时间表,医院怎么说,狱方怎么做”。

首页> 台海播报>台湾时政 >正文
相关新闻
·陈水扁身体不适 欲申请戒护就医
·陈水扁:盼民进党勿与陈致中划界线
·扁妈悲情造势 郭玟成同情但要赢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